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捕獲野生GD!悄現身明洞新年派對狂歡

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被目擊出現在明洞某飯店的新年派對上。(翻攝自YT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從2015最後一天開始,到元旦開始的這幾天假期,許多人都會選擇與親朋好友一起去狂歡慶祝迎新年,而就在南韓首爾鬧區的明洞舉辦的某場新年派對上,竟發現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的身影,並不斷露出迷人微笑、隨著音樂盡情搖擺,讓人羨慕不已。

G-Dragon穿上黑大衣、頭戴棒球帽,出人意料地驚喜現身在該派對上。(翻攝自推特)

G-Dragon在2日深夜被目擊低調現身在明洞某飯店中舉行的新年派對上,這場盛會是由一群叫作「360Sounds」的DJ團所舉辦,參與嘉賓還有歌手Beenzino和DEAN,不過因為事先G-Dragon並不在受邀名單中,因此眾人看到他出現,也感到十分驚喜。G-Dragon當晚穿著黑色大衣,也用黑色棒球帽遮住迷人雙眼,似乎不願高調張揚,不過仍被人認出,而且十分沉浸在派對的氣氛中,不斷對周遭友人露出超殺笑容,身體也自然地跟著音樂搖擺,目擊者更稱他還有上台與Beenzino一起表演,粉絲看了直呼:「好羨慕」、「這野生的GD也太帥!」

G-Dragon雖然保持低調,但難以抹滅的明星氣場仍讓他受到眾人的矚目。(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

#Repost @teambigbang with @repostapp. ・・・ #Repost @reneeumm #360STADIUM #HELLO2016 #GDRAGON #지드래곤

A video posted by 360soundsteam@gmail.com (@360soundsteam) on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