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愛上女主播 命理師:今年不宜結婚

哈林和主播張嘉欣的戀情,在今年不宜步入禮堂。(Hit Fm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林庾澄慶被爆戀上民視英語主播張嘉欣,2人戀情看似非常穩定,小倆口去年耶誕夜、今年元旦假期都甜蜜共度,戀情跨過新的年頭,而在戀情穩定後,外界不禁猜測是否會有結婚的可能。

對於兩人的戀情及婚事,據《蘋果日報》報導,紫微大師蔡上機表示,哈林屬牛,張嘉欣屬兔,今年2人目前的戀情還未穩定,且在婚姻基礎尚不足情況下,不宜結婚,除非是先有後婚,不然今年是風險年,雙方在磨合期易衝突,可能導致分手,但若度過今年難關,明年結婚機率高,但可能在籌備婚禮會有些爭執。

哈林和主播張嘉欣兩人互動甜蜜,常常被媒體拍攝到出雙入對的畫面。(資料照)塔羅大師王奇則說,今年是54歲哈林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可以在事業及愛情找到平衡點,40歲的張嘉欣轉捩點則是在40倒43歲,若是要步入婚姻,這段時間要好好把握,結婚運勢抽到空白牌加錢幣騎士反牌,2人未來不一定會步入禮堂,但2人暫時沒有分手跡象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