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心護花防狗仔 哈林秒變掃描機

哈林出了女友家門後,左顧右盼的注意安全,才讓女友上車,貼心舉動100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的哈林(庾澄慶)去年10月爆出與40歲民視女主播張嘉欣戀愛,當時他沒否認,一句「有朋友很好」等於默認戀情,而兩人似乎愛火燒得正熱,被媒體拍到耶誕節、元旦連假都膩在一起,似乎愛情逐漸升溫中。

日前,據《蘋果日報》直擊,哈林「蜜會」張嘉欣,在女方家待2小時的他,用一貫謹慎的作風,離開的那一刻,就先用自己一雙眼睛,將停在張家樓下路邊的車輛共約6台全都掃描過一遍,直到確認安全無虞後,才放心讓後頭的張嘉欣上車,貼心護花的舉動完全可以拿100分。 

哈林半夜密會女友張嘉欣。(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