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羋月傳》分娩畫面太淒厲 準媽媽嚇到不敢生

孫儷在《羋月傳》裡演出的分娩畫面太淒厲,嚇倒一票粉絲。(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後宮甄環傳》後,孫儷最新的宮廷劇《羋月傳》正熱播中,日前演到孫儷飾演的羋月費盡千辛萬苦、冒死生下赢稷,由於孫儷演得太逼真又很淒厲,嚇壞1名即將臨盆的準媽媽,分娩時間到了卻不敢生小孩。

孫儷飾演的羋月費盡千辛萬苦才生下赢稷。(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1名27歲的中國武漢馮姓準媽媽,平常就非常怕痛,還有輕微的產前憂鬱症,在預產期前1週她住進醫院做準備,住院期間追劇看《羋月傳》,不料她看見羋月生赢稷時因為難忍腹痛、幾度昏厥,甚至淒厲哭喊哀嚎、耗盡力氣才誕下嬰兒的畫面,嚇到憂鬱症狀加重。

分娩時間到時她被推進產房,本來醫生判斷她的身體狀況可以進行自然產,但是陣痛才剛開始,馮姓準媽媽就狂哭、摔東西,無法配合醫生的指示,最後是在徵求家人的同意下進行剖腹,才把孩子順利生下來。

羋月分娩畫面太驚人,有生產經驗的孫儷曾在微博呼籲生小孩沒那麼痛苦。(翻攝自孫儷微博)

其實羋月生小孩的戲份播出後,孫儷就曾在微博呼籲說「生小孩沒有那麼痛苦」,但有許多婦女粉絲表示,她們生孩子的時候是真的很痛,與戲裡演出的淒慘狀況很像,讓不少沒生產經驗的粉絲很驚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