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晨翔宏正尬戲 傳瑜亮情結?

SpeXial晨翔演出新戲《High 5 制霸青春》。(聯合互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的團長宏正和人氣王晨翔將演出新戲《High 5 制霸青春》,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執行導演林子平擔任總導演,預計在今年4月開拍。

SpeXial團長宏正演出新戲《High 5 制霸青春》。(聯合互動提供)

宏正在劇中擔任控球後衛的球隊隊長「阿震」,由於好強的個性、對籃球的熱愛以及高三只剩最後一年可以奪冠的渴望,讓他努力去實現對籃球的狂熱、挑戰NBA實踐夢想。

宏正表示:「我雖然會打籃球,但為了這部戲還要更積極地加強自己的體能,以前念書時因為看《灌籃高手》漫畫便開始喜歡上籃球,這次能爭取到阿震的角色很開心,期待在開拍前能密集的參與戲劇表演課程與籃球技術訓練,讓自己在演出時能呈現出最佳狀態。」

SpeXial晨翔演出新戲《High 5 制霸青春》。(聯合互動提供)

SpeXial團長宏正演出新戲《High 5 制霸青春》。(聯合互動提供)

晨翔則飾演高一天才型大前鋒球員,因為極具天份,輕易享受到掌聲和球迷的追逐,在團隊中總是單打獨鬥、出盡風頭,也因為高一新生不知天高地厚,無畏無懼的特質,將和宏正在劇中飾演的高三隊長阿震有許多瑜亮情結的對手戲。

對於這次演出,晨翔說:「我小時候的興趣便是打籃球,沒想到進入演藝圈第二部戲劇作品,就能拍到自己喜歡並擅長的運動題材。念書時有想過要打HBL高中籃球聯賽,但始終沒機會讓他很遺憾,現在終於能透過戲劇完成自己的高中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