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挑百女 AV片商:有「這個要素」的女優會大賣

彩美旬果曾經來台,被AV片商點名稱讚螢幕效果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彩美旬果曾經來台,被AV片商點名稱讚螢幕效果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廠商「Prestige」一名資深主管近日透露,他們每個月都面試約100名女孩子,而這其中可以簽約發片的僅僅只有1-2人。

根據日本《周刊SPA!》報導,一名在Prestige任職逾10年的資深主管受訪透露,他們公司每個月都有百名女子前來面試。這些女子除了要提供全裸寫真,還要填好一份書面調查,調查內容包括「第一次性經驗幾歲?」「有過幾個性伴侶?」「自慰頻率」等等問題,這是為了測試她們的好色程度。

該名主管還直言他們的選人標準,「身材胖瘦都是其次,臉蛋可愛才最重要,最好是那種1萬人看到都會說『好可愛』的臉蛋。有了可愛臉蛋再加上好身材,那就完美了,譬如今年的新人長谷川留衣(長谷川るい),就是來面試時即被斷言『一定會大賣!』」

該名主管還補充指出,也有一種女性,是看起來不淫蕩、沒有色情感,但『實戰』起來卻有超好反差效果的,彩美旬果(あやみ旬果)即是這樣的類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