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爆料 黃明志拍MV很兇超討厭

四葉草(右)和黃明志合唱版《好想你2.0》MV已有200萬次點擊。(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新年假期回大馬舉行簽唱會,她因為《好想你》MV引起注意,MV點擊率已有578萬次,另外和黃明志合唱版的《好想你2.0》版MV也有200萬次點擊率,但四葉草爆料,黃明志執導MV時「超討厭」,看看她怎麼說。

四葉草愛面子,對自己要求很高。(記者陳逸寬攝)

談起和黃明志的合作機緣,四葉草爆料:「當初他約我爸媽見面時,我以為他會很囂張自負,我猜想我爸會拍桌走人,沒想到他靜靜的,很有耐心解說,把我嚇到了。」

拍攝《好想你》MV時,因為場景多,又要顧及天氣變化,因此擔任導演的黃明志要求嚴格,拍攝時也很認真,四葉草在公開場合都對黃明志很尊敬、不頂嘴,但她透露拍攝《好想你》MV時,黃明志實在太兇了,氣說:「他習慣用喊的,偏偏我很愛面子,希望他小聲點,拍MV現場,他真的超討厭的!」

在四葉草眼中,黃明志是工作狂,而黃明志也說四葉草錄音很認真,給自己太大壓力,四葉草說:「我不想拖累別人,錄音室每秒都在花錢,我不想拖時間。」

四葉草(右)認為黃明志是個工作狂。(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