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戀愛曝光前...哈妮早就公開連線過金俊秀!

金俊秀(左)與哈妮(右)戀情曝光後,過去的言行舉止都被網友拿來重新檢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性感「上下舞」一夕爆紅成為南韓新女神的女團「EXID」成員哈妮,在新年的第一天就被爆出與人氣男團「JYJ」成員金俊秀熱戀6個月的消息,成為「元旦情侶」,讓不少粉絲心碎。而雖然2人約會方式十分低調謹慎,被形容成是「像007作戰」一樣,但仍遭韓媒《Dispatch》拍到約會照片,事後也有目擊者出來表示看過他們約會的狀況,不過大家絕對沒想到的是,其實在戀情曝光前,哈妮早就公開與男友金俊秀電話連線過了!

在去年11月,EXID準備帶著第4張單曲《Hot Pink》回歸歌壇時,她們在17日搶先透過直播軟體V App舉行「ALL DAY EXID Thunder Party」與粉絲見面,並在直播節目中給演藝圈好友們打電話,邀他們一起來現場參加直播。其中,首先抵達現場的是一直為EXID量身打造歌曲的知名作曲家新沙洞老虎,對於這個環節,他表示:「我們叫好友來是有原因的,並不是叫他們來玩的,而是不要忘記初心,叫來那些在我們累的時候給我們力量的人,來開始我們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去年11月EXID發行新歌之際,曾透過直播軟體舉辦「ALL DAY EXID Thunder Party」與粉絲見面。(翻攝自YouTube)

緊接著,新沙洞老虎表示自己也想給一位在他經歷困難時期,給予他很多幫助的朋友打電話,當時電話裡傳來的尖細嗓音似曾相識,不過EXID成員們都是一臉茫然,完全猜不到這位新沙洞老虎的友人究竟是誰,但就在眾人忙著推測這名神秘友人到底是誰的時後,一旁的哈妮只是張大著雙眼露出深不可測的微笑,因為這位電話另一頭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哈妮的男友金俊秀!

新沙洞老虎(最左)當時連線的對象不是別人,正是哈妮(左三)的男友金俊秀。(翻攝自kpopstarz)

而在通話結束後,新沙洞老虎看EXID成員們仍猜不出對方究竟是誰,就賣關子道:「就等他待會過來了,妳們就會知道了」,之後大家又繼續瞎猜:「是宋鍾國嗎」、「細亞俊秀(金俊秀藝名),有點像俊秀前輩的感覺啊」,而哈妮聽聞後也只是默默點頭,並沒有跟著附和。當時看還不覺有異,不過在戀愛消息爆發後重新看這段影片,網友們紛紛表示:「當時竟然漏了這個」、「害我現在不能直視這段影片了」、「哈妮當時的微笑好高深莫測啊!」

網友在重新看過這段影片後,才發現原來哈妮當時聽到男友聲音後的表情這麼高深莫測。(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約從13:00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