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燦烈高顏值姊弟 那些你不知道的溫暖故事

EXO燦烈(左)與親姊姊朴宥拉(右)2人因都擁有高顏值而相當出名。(翻攝自VivaPolo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夯團「EXO」成員燦烈個性開朗活潑,是團中的開心果,甚至還有「快樂病毒」之稱,因為他所到之處現場總是充滿一片歡笑聲。不僅如此,燦烈在現實生活中更是「人生勝利組」,不僅擁有過人帥氣外表,家世背景更是優秀,除了媽媽是前氣球公司總裁、爸爸是地方有名的音樂才子外,燦烈的親姊姊朴宥拉更是跟他長得非常像,姊弟倆顏值都超高,目前還是一位電視台主播,燦烈媽媽昨天就在經營的店面臉書上,分享了感情相當好的姊弟倆之間的溫暖故事,感動許多粉絲。

燦烈與家人感情都非常好,右為燦烈媽媽。(翻攝自VivaPolo臉書專頁)

燦烈媽媽目前正經營著一間名為「VivaPolo」的餐廳,是許多粉絲到南韓必定會去朝聖的一間店,她也常透過餐廳臉書粉絲團PO出一些餐廳照片、燦烈的消息與照片和粉絲們互動,昨天媽媽公開了一張燦烈姊弟倆的超高顏值自拍照,是燦烈最近到釜山拍戲與姊姊朴宥拉見面後所照的,並附上一篇長長的文字,訴說姊弟倆之間的溫馨故事。

燦烈媽媽昨在經營的餐廳粉絲專頁中,分享了燦烈姊弟倆的自拍照以及溫馨小故事。(翻攝自VivaPolo臉書專頁)

燦烈媽媽透露,自己以前因為忙著工作,所以一直都是朴宥拉在陪弟弟燦烈玩,姊弟倆因此感情非常好,姊姊小學時原本想參加女童軍的活動,卻因為擔心這樣就會沒時間照顧弟弟燦烈,所以便忍痛放棄;有一年冬天,燦烈家門前聚集了幾個小混混,當時年紀尚小的燦烈被嚇到不敢出門,於是姊姊便馬上穿起外套陪他一起出去;有時後姊姊不小心把東西忘在家裡了,燦烈就會自願幫忙跑腿,跑著幫姊姊送達她的東西,姊弟倆之間的互動相當溫暖有愛。

因為媽媽以前忙於工作,所以燦烈小時後都是由姊姊朴宥拉帶著玩耍長大的。(翻攝自Mnet America)

燦烈媽媽也欣慰表示,隨著2人慢慢長大,一個成為了盼望能出道成為偶像高手的練習生,另一個則是當上主播志願生,當時的2人常常會在深夜談心,靠著彼此給予的力量一起戰勝困難又艱辛的日子,並感嘆道:「現在他們都長大了,看到他們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我感到非常的驕傲。」燦烈媽媽更爆料姊弟倆雖然現在各自都很忙而無法經常見面,不過一見到面仍和小孩子一樣,會玩彈珠遊戲,輸的人還會被打手腕,從這些平淡簡單的故事中,卻令人感受到燦烈與家人間親密無間的感情。

如今一雙兒女都能追隨著自己的夢想,在事業上有傑出表現,讓燦烈媽媽十分驕傲與欣慰。(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在燦烈姊弟倆的合照中,相似的大眼睛與令人稱羨的精緻外貌秒殺眾人,再配上這段溫馨的小故事看來,粉絲們無不被他們之間的好感情所深深感動,直呼:「這種姊弟情真的是沒法比」、「果然是用愛澆灌出來的果實」、「姊弟倆神相似,都是高顏值」、「2016才一開始,就被暖男燦烈家裡的溫暖故事給感動了!」

有粉絲製作姊弟倆的對比照,直呼超高顏值簡直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