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4各有伴不同命 言承旭心疼媽:想結婚生子

去年新婚的仔仔看來最為幸福,夫妻感情完全不受外界烏龍爆料影響。(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仔仔」周渝民新年第一天就不平靜,被1名泰妹瞎指控始亂終棄,還搞大她肚子,不過仔仔和妻子喻虹淵懶理這些烏龍爆料,昨夫妻倆開心出外,參加「鄰居」王心凌的演唱會,2人和平時一樣不時有說有笑,根本不把爆料放心上,幸福模樣羨煞旁人。

言承旭坦言媽媽老了,想結婚生子,但是情事一直沒譜,和舊愛志玲姊姊復合也卡關,如今仍單身。(資料照)F4當中,就屬去年新婚的仔仔看來最為幸福,他的昔日戰友兼麻吉言承旭日前酒後吐真言說:「媽媽老了,想結婚生子。」但他和小模張熙恩已分手,和志玲姊姊復合又沒進度,最近還被瞎扯跟林心如的緋聞,仍是孓然一身,而朱孝天向來情史豐富,直到遇到中國女星韓雯雯,似乎讓他安定下來,也願意大方公開認愛,他也在仔仔結婚時,向麻吉喊話快生一個給他玩,隔日就PO上與女友的牽手照,暗示隨時有可能「婚」頭。

朱孝天大方公開和中國女星韓雯雯的戀情,隨時可能婚頭。(翻攝自微博)吳建豪雖早已娶了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這2人的婚姻卻堪比八點檔,時不時在網路上隔空交火,本來超愛曬恩愛,現在已超過1年未看見2人合影,去年被發現2人同時在延吉街不同的店玩樂,成為婚姻路上最遙遠的距離,令人擔心。

最早結婚的吳建豪,本來和百億千金很常曬恩愛,後來卻像八點檔一樣在網路上互相叫囂,夫妻情景堪憂。(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