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破相低潮10年 胡歌奪獎淚謝媽媽

胡歌因《瑯琊榜》再度掀起熱潮。(翻攝自胡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當紅小生胡歌擁有帥氣外型,因演出《仙劍奇俠傳》走紅,近來則憑藉古裝劇《瑯琊榜》飾演梅長蘇一角,展現內斂演技攀登事業高峰。日前胡歌出席「2015國劇盛典頒獎典禮」,榮獲最佳男演員的他,在台上的得獎感言令人相當感動。

胡歌眼眶泛淚。(擷取自《新浪視頻》)

胡歌以《仙劍奇俠傳》作品出道,演藝生涯歷經死亡車禍,胡歌經過數10次臉部修復手術,臉部、頸部縫100多針,經過10個月植皮整容才逐漸康復。而他得獎時說:「這5個字對我的份量太重了」,並且坦言要當演員非常不容易,需要很多條件相輔相成,希望未來能將「演員」2字緊緊握在手中。

此外,胡歌憶及剛出道時,媽媽曾對他說「演員不要看錢多不多,要看劇本好不好」,還有他歷經死亡車禍時,媽媽對他的鼓勵:「以前觀眾更注重我的外表,現在老天在我的臉上開了天窗,是希望他們更注重你的內在。」胡歌眼眶泛淚、真誠的言論感人至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