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世界看見台灣! 藝人力挺拔河隊爭光

南投高中拔河隊希望能出國比賽。(翻攝自大笨牛夢想拔河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瑤瑤演出的電影《志氣》,重現景美女中拔河隊的不放棄的精神,而南投高中拔河隊抑是如此。他們在4年前的蘇格蘭世界盃奪上6連勝,卻因為裁判執法不公而失去資格。去年他們如願獲得參賽代表權,但卻經費不足無法出國,有網友自製影片募款,希望能讓台灣再次登上國際舞台,歌手瑪莎和吳克群也紛紛在臉書力挺,希望能順利籌得經費4百萬。

南投高中拔河隊4年前參加蘇格蘭拔河錦標賽,氣勢如虹的他們順利奪下6連勝,卻因裁判判定鞋底清潔劑問題而失去資格,讓所有人淚灑現場,甚至連一旁的觀眾都替他們打抱不平,高呼著「台北」。

現他們再度取得參賽權,可以於今年2月前往荷蘭參加世界拔河賽,卻面臨旅費不足的問題。藝人也紛紛在臉書力挺,五月天瑪莎說:「讓我們一起成為他們的後盾,把這個機會抓住,讓他們能更勇敢地走向世界的舞台!」吳克群則希望大家能「一起幫他們出點力」,因為「拔河不是一個人的事,是一群人的事」!讓他們有機會為台灣爭光。

捐款戶名:財團法人南投高中教育基金會
帳號:05100100468239
銀行:8050517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南投分行

 

全力支持南投高中拔河隊出國拿金牌,拜託幫忙分享,謝謝

【我想拜託各界伸出手,幫幫台灣拔河隊】【幫分享,讓大家關注,因為時間不夠了】2012年南投高中拔河隊,在國際賽事上,受了怎樣的委屈,大家都沒有忘記吧!當年群體激憤,大家都嚥不下這口氣,可如今我們有志氣,再度過關斬將,2014錦標賽的結果,更告訴大家我們就是世界第一的拔河隊。但...台灣這次,可能會錯失一面世界金牌...因為「經費不足」。拜託全台灣的朋友,請大家幫忙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有一群熱血又充滿夢想的青年,需要大家的幫助,他們,不會讓台灣漏氣,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很謝謝各大媒體報導,但現在籌到的經費據說還不到百萬元,預計2/16就要出發,但距離需要的四百萬元還有很大的一段距離,拜託大家了!p.s.有誰知道國家為何半毛都不幫忙補助!!!!!!!!!!!!!捐款戶名:財團法人南投高中教育基金會帳號:05100100468239銀行:8050517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南投分行↓這是拔河隊的粉專哦!!!^0^一起幫拔河隊集氣!大笨牛夢想拔河隊Da Benniu tug of war↓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vhcy-FZbazM南投高中 #五月天勇敢 #南投高中 #拔河 #志氣 #熱血

Yasu Jheng 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