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俊秀談理想型 說的不就是哈妮嗎?

金俊秀(左)和哈妮(右)被爆交往6個月,戀情引發關注。(翻攝自MB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新年第一天被曝光戀情的南韓「元旦情侶」哈妮和金俊秀,2人已經熱戀6個月的消息讓眾人震驚不已,還被爆出哈妮早就帶過媽媽觀賞男友演出的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了,不少粉絲的心又這樣再碎了一次。哈妮先前在節目上曾說過自己的理想型條件,不管是專注在工作上、個性溫柔,還是樂於助人,都跟金俊秀十分吻合;有網友後來也去翻出金俊秀談理想型的節目片段,赫然發現他的理想型條件完全就是在說哈妮!

哈妮(右)在節目中開出的理想型條件,與金俊秀幾乎完全符合。(翻攝自世界日報)

金俊秀在上個月才出演了YTN電視台的節目《金善英的News Night-共感Talk》,在其中他分享了自己的理想型:「對於理想型我並沒有外貌要求,只會看性格」,接著還說:「理想型是開朗、豪爽,又積極向上、喜歡運動的人」。在這幾點特徵中,根本完全符合因個性豪爽受到大眾喜愛的哈妮,讓金俊秀被虧:「那時就在秀恩愛啦」、「好閃」,不少人在沉澱一天後終於釋懷,並為2人送上祝福:「仔細想想,你們其實真的很配」、「祝你們幸福!」

金俊秀上個月才在節目中談到自己的理想型,網友發現根本就是在講哈妮無誤。(翻攝自YT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