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快來看! 五月天出手救援教唱「憨人」

柯文哲唱憨人,雖嚴重落拍,還是博得滿堂彩。(記者趙世勳 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獻唱「憨人」,雖然嚴重落拍、錯拍,還被關掉伴唱,直接讓柯文哲清唱完,但網友普遍認為「笑果」十足,也大讚柯P練唱用心,沒有出現太多負評。今天原唱五月天就在臉書放上「教唱版」,要來救援啦!

五月天放上憨人教唱版,網友要柯P快來學!(圖擷取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 Mayday」臉書今晚放上2015年1月1日在高雄演唱「憨人」的影片,還附贈教唱版,也不忘宣傳甫推出的台語新歌「勇敢」。

網友紛紛笑說五月天出來救援了!要柯P快來練習!

12/31 聽勇敢,1/1 唱憨人。.[憨人] 再創新高教唱版:https://youtu.be/aZVa4gnAjFA[勇敢] MV:https://youtu.be/3wrto8oJu5A(N)

五月天 Mayday 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