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熙妍發願捐器官 宋達民再拚1個女兒!

2015年跨入2016年,許多藝人都在臉書分享新年新希望。(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年結束跨入2016年,除了透過電視轉播觀賞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還有許多藝人在臉書和粉絲互相祝福、分享新年的願景。

穆熙妍相當有大愛,2016年1月1日簽署器官捐贈的同意書,希望未來能幫助其他人。(翻攝自穆熙妍臉書)

藝人穆熙妍今年第1天在臉書PO文說,2016年她送給自己一份禮物,希望在新的能夠盡力讓世界再更美好一點,照片中的她拿著器官捐贈的同意卡,並自豪的表示她身體健康,不菸不酒有運動習慣,未來有機會用上的話,應該能夠幫助不少人。穆熙妍一向熱衷公益,對於人生有許多正面的想法,新年新希望的狀態一出,不少粉絲都留言稱讚她人美心也美,一定會很有福報。

宋達民希望2016年家裡再添1個女兒。(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至於家有一子一女的宋達民則在臉書表示,希望老婆洪百榕2016年再幫他生一個女兒,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說,「寶妹會吃醋喔」、「不會就是真的懷孕了的提示呢」、「萬一是兒子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