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年康熙毅然喊卡 蔡康永爆因受不了來賓....

蔡康永與小s的《康熙來了》將結束,蔡康永終於鬆口請辭關鍵因素。(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播出十二年的《康熙來了》陪觀眾度過夜晚時光,一路走來帶來不少淚水與歡笑,堪稱台灣「國民節目」等級。日前蔡康永突宣布請辭,交情超麻吉的小s也選擇共進退,熄燈消息令許多康熙鐵粉們震驚、不捨,但蔡康永近日受訪時終鬆口不能「做好做滿」的關鍵因素,原來是早已受不了來賓狂講家務事,感嘆認為節目型態已經扭曲,與自己的期望相違背。

蔡康永、小s的深刻友誼有目共睹。(中天提供)

據《美麗佳人》報導,蔡康永坦承請辭康熙的原因很多,除了「時候」到了,他透露還有一個「沒跟小s說過」的重要因素,其實是因近日節目型態轉變,「我們的來賓聊太多家庭的事情,我真的受不了!我是不太喜歡聊家庭的人,家庭氣氛對我來講是很傷害腦子的,家裡的事、夫妻的事、孩子的事、爸媽公婆的事,對我來講是我從小想擺脫的」,感嘆康熙已經到了該收山的時候。

節目走過十二年,《康熙》沒有喊卡跡象,觀眾仍愛看,仍是不少人唯一會看的台灣綜藝節目。但忍耐到一定程度、到達極限,蔡康永覺得只能放手,「我覺得這個節目已經不是那個超脫生活之外的樣子,已經被生活氣氛給淹沒。」而情如家人的小S第一時間收到節目喊卡消息,也很能理解搭檔決定,她說:「康永哥決定不做時,那一刻我才真實感覺到這個節目要收了,如果《康熙》沒有康永哥,我一個人留著也沒有任何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