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跨年場子冷? 網友嘆:只靠阿妹、憲哥撐場...

許多網友都認為張惠妹撐起整個跨年晚會,但最後聲音略微沙啞。(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許多網友都認為張惠妹撐起整個跨年晚會,但最後聲音略微沙啞。(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全台各地都舉辦跨年晚會,要大家一起HIGH爆跨年夜,而台北場今年由天王吳宗憲搭配納豆和LuLu主持,更請到謝金燕、蕭亞軒、張惠妹等歌手熱力開唱,不過卻有網友在PTT表示今年台北跨年晚會的場子有點冷,而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沒啥梗。」「每年都很冷...其實現場大概就那樣。」更網友表示:「不只台北吧...」

吳宗憲、納豆和LuLu演唱組曲時,納豆和LuLu的歌聲被網友嫌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吳宗憲、納豆和LuLu演唱組曲時,納豆和LuLu的歌聲被網友嫌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吳宗憲在組曲最後唱出《后里蟹》諷刺時政,博得滿堂彩。(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吳宗憲在組曲最後唱出《后里蟹》諷刺時政,博得滿堂彩。(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原PO表示,以往的印象都是台北場最熱鬧,但是今年的整體氣氛卻「有點冷」,雖然阿妹很努力撐起場子,但最後還是不敵寒風、聲音略微沙啞。而許多網友表示:「答案是因為很多歌手都到對岸跨年了。」「只能靠阿妹。」「最近演藝圈有出什麼重量級新人嗎?靠老人撐場,又留不住。」「12點前的台北場真的不怎麼樣啊,阿妹狂帶氣氛來carry。」甚至有網友提到TVBS重播以往跨年晚會精華,笑稱:「今年還有蟲洞可以回到過去啊!」

而跨年晚會主持人吳宗憲的組曲也被網友嫌到翻,網友PO文表示和吳宗憲搭檔的主持人納豆和LuLu唱組曲時,納豆和LuLu被網友嫌翻,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我只看憲哥。」「lulu一直在走音。」「老吳在Carry全場,另外兩個感覺齁不住了。」「憲哥加油阿!納豆不要出聲拜託。」但也有網友質疑三個人的組曲是為了歌手遲到而串場,表示:「就下一個歌手出包啊,吳很明顯在救援。」「應該有藝人沒趕上,只能主持人撐場面XD」而最後網友發現沒趕上的歌手是「潘瑋柏」。

不過吳宗憲在組曲最後唱出改編歌曲《后里蟹》來諷刺時政,倒是博得滿堂彩,可說是扳回一城。許多網友聽完後紛紛大讚:「吳宗憲真的很猛,這樣也能掰歌...」「這段好過嚴爵!」「吳宗憲神救援,后里蟹。」「這段備案很不錯,遠遠屌打嚴爵。」「后里蟹笑翻XDDDD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