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今晚驚喜不斷 獲得最後勝利的是...

由綾瀨遙領軍的紅組,成為今年紅白的最後贏家。(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今晚登場,綾瀨遙、傑尼斯夯團「V6」團員井之原快彥分別擔任紅、白組主持人。本屆《紅白》除了主打動畫牌,打造《動畫紅白》單元,還有「演歌女王」小林幸子以絢麗造型「小林媽祖」回歸,與水森薰的「華麗火鳥」造型PK一決高下,總共51組嘉賓打造豪華演出陣容。

綾瀨遙聽到紅組獲勝,露出開心表情。(翻攝自微博)

今晚《紅白》演出驚喜不斷,在《動畫紅白》單元,夯團「AKB48」的渡邊麻友、島崎遙香等人也穿上水手服,萌扮《美少女戰士》演唱主題曲,讓一票宅男粉絲都瘋狂。畢業團員前田敦子、大島優子今晚也驚喜現身舞台,替即將從「AKB48」畢業的高橋南助陣打氣,讓高橋南忍不住飆淚。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向來以瘋狂著名,今晚也不改無厘頭風格,在《紅白》脫光光更把會場變身相撲會場,把諧星又吉抓上台比賽,讓台下笑聲不斷。

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不改無厘頭風格,在《紅白》脫光光更把會場變身相撲會場。(翻攝自微博)

本屆《紅白》稍早落幕,中場投票時白組雖暫時領先,節目尾聲時紅組卻一口氣追上以些微差距獲勝,成為本屆贏家,讓紅組主持人綾瀨遙開心到忍不住飆淚。

夯團「AKB48」渡邊麻友萌扮《美少女戰士》。(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