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與張宇搶男人 Kiwe挺新節目急滅火

剛爆出搶男人,Kiwebaby(左)俏扮服務生踩張宇(右)新節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僞娘Kiwebaby自曝對D奶主播張宇的前男友John「小小心動」,又因為對方高學歷又自行創業,自認配不上,轉頭纏愛當兵中的直男男友于亨,高調喊「2015年=宇亨年」甜蜜放閃。

Kiwe男友于亨30日凌晨在臉書寫下貼文,當天早上就爆出Kiwe和John的緋聞。(翻攝自臉書)

Kiwebaby示愛的同時,男友卻在臉書寫下「噁心的劇情,別把我扯進去,現在只想把自己顧好!混亂關係別扯到我」,不過更混亂的還在後面,Kiwebaby今日大方幫張宇宣傳新節目,化身俏麗服務生,搞笑演出超吸睛!

事實上,張宇曾在臉書招魂前男友John,嬌喊「哥哥你願意回家嗎?」當時John還回應她:「好啦,雖然妳廚藝普普,我還是會全部吃光光的。」看似歡喜復合,不料根本沒復合John已曖昧Kiwebaby,據《ETtoday》報導,後來Kiwe說跟他頂多就是朋友,而且John快要結婚了,對象不是張宇,這場偽娘跟主播的戰爭沒有贏家,因為「哥哥」根本要跟別人回家了!

『活該!!』王少偉當奧客慘遭店員潑水 台視全新實境節目 《正妹讚出來》台視: 每周一晚上10點 網路頻道:每週五晚上8點 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Barbie Kiwebaby#正妹 #183club #我難過 #奧客 #潑水 #咖啡廳 #偽娘 #主播 #張宇

台視 正妹讚出來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