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野內豐死會?後天揭曉

日本44歲型男竹野內豐行事低調。(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44歲型男竹野內豐向來私生活低調,去年他被媒體拍到進出F奶女星倉科加奈住處,2人秘戀才公開,日本資深藝能評論家井上公造日前鐵口直斷:「竹野內豐後天1月2日過生日,當天將會公布結婚喜訊。」

《FRIDAY》日前拍到竹野內豐和女友一同外出買東西身影,當時2人全程戴口罩,不時張望四周有無跟拍,鄰居私下透露,竹野內豐很注重家庭生活,他和媽媽一起住,女友近日也常來拜訪,一家人相處很好,原本昨天是倉科生日,但沒傳出2人宣布結婚喜訊。

竹野內豐戀上小17歲的F罩杯女星倉科佳奈,在年初爆出消息時,受到日本娛樂圈高度關注,原本各界看好年底前宣布喜訊,不料卻都落空,粉絲和日本評論家紛紛把希望放在後天的竹野內豐生日,盼他當天能夠宣布結婚好消息。

竹野內豐日前被拍到外出買東西,全程戴口罩。(翻攝自《FRI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