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老爹」首度遭檢方指控性侵

「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首度遭檢方控告性侵。(歐新社)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晚節不保的「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30日被控12年前在其住處性侵一名女子,為這名遭諸多婦女指控遭他下藥性侵的諧星、首度正式遭刑事控告性侵。

寇斯比被控的罪名是加重強暴猥褻,預定30日午後接受提審。本案有機會成為最受注目的好萊塢名流大審,甚至可能讓現年78歲的寇斯比啷噹入獄。

本案受害者是賓州坦帕大學職員安卓雅.康史丹,她在2005年報案說,寇斯比在他位於費城郊區的豪宅內對她下藥與違背她的意願對她猥褻;寇斯比事後坦承與康史丹有性接觸,但辯稱是出於雙方自願;賓州檢方當時並未起訴寇斯比。

由於康史丹控告寇斯比的民事訴訟揭發許多內幕證據,再加上有愈來愈多婦女出面指控遭到寇斯比性侵,賓州檢方在今年夏天對此案重啟調查,並趕在12年的起訴期限截止前對寇斯比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