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來了》跨年夜大放送 兩小時藝人糗事看個夠

《康熙來了》明晚的跨年夜特別節目將一連播出兩小時,並且由陳漢典與沈玉琳搭檔主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康熙來了》明晚的跨年夜特別節目將一連播出兩小時,並且由陳漢典與沈玉琳搭檔主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跨年夜不想出去人擠人,但在家中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嗎?即將熄燈的《康熙來了》即將播出跨年夜「穿越康熙」特別節目,由主持綠葉陳漢典及知名製作人沈玉琳搭檔主持,並找來知名偶像曹西平,一起回顧康熙的精彩片段。

沈玉琳主持康熙明日的跨年夜特別節目,嘆12年來康熙看著許多藝人們成長,有如照妖鏡。(資料照,記者林映妤攝)沈玉琳主持康熙明日的跨年夜特別節目,嘆12年來康熙看著許多藝人們成長,有如照妖鏡。(資料照,記者林映妤攝)

以往的《康熙來了》節目一天只會播出一小時,但跨年夜大放送,即將於明天晚上10點,一連播出兩小時與觀眾一起度過2015年最後的兩小時。而特別節目「穿越康熙」並不是蔡康永與小S主持,而是由康熙主持綠葉陳漢典、與笑點不斷的沈玉琳搭檔主持。在兩小時的節目中將播出一將經典的出糗片段,包括「藝人突發狀況」、「不為人知的秘密」、「時尚災難」、「藝人聯誼」等單元,其中有郭彥甫在節目上被翻出鞋墊的鏡頭。

《康熙來了》將於2016年1月14播出最後一集,外界都很好奇康熙最後一集的內容,而康熙12年間帶給大家許多歡樂,也見證了許多藝人的改變,讓跨年夜代班主持人沈玉琳感慨,《康熙》就像一面照妖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