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林心如送做堆 「紅娘」陳美鳳很期待

言承旭(左)被爆搭計程車跟進林心如(右)大宅。(組合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林心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黃金剩女」林心如今日被爆外帶38歲言承旭回家,2人在長輩藍心湄、陳美鳳促成的飯局裡相談甚歡,結束後言承旭更貼心護送林心如搭計程車回家,這對郎才女貌的組合看在「媒人」陳美鳳眼中十分滿意,期待送上祝福的那一天。

據《壹週刊》報導,本月12日晚上,言承旭被目擊和藍心湄、陳美鳳等資深藝人吃飯,晚間10點半左右林心如姍姍來遲,先和藍心湄大擁抱,接著與言承旭四目相望,便直接坐在他身邊。

2人當晚互動相當自然且親熱,還自顧自的越聊越起勁,其他人頓時被當成空氣。到了凌晨1點多大家散會,林言2人竟坐上同一輛計程車,言承旭跟著林心如回家!

林言飯局當晚還有陳美鳳(左)、藍心湄(右),陳美鳳直言林言外型登對,樂見其成。(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媒人」陳美鳳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林心如在她眼中是個很活潑熱情又努力的女孩,身兼演員、製作人成績都不俗,言承旭則海內外粉絲眾多,2人外型事業都匹配也都未婚,於是在2年前約了大夥吃飯,增加他們熟絡的機會。

陳美鳳表示飯局當天她曾幫忙丟出話題,牽線林言先從戲劇合作開始,「他們也說好哇好哇」,後來9點陳美鳳還有錄影通告先走,「言承旭是男生嘛,就幫忙護送她回家的工作」。她說不太清楚2年來他們的進度,直言「他們有點熟了,私下約我也不一定在」,但十分期待這對金童玉女擦出火花,笑說「我當然很希望(在一起)啊!也會給他們滿滿祝福」。

而對周刊報導內容,言承旭經紀人表示,言承旭當晚是送女生回家,因為周渝民住同棟樓,順道去祝福新婚的仔仔,林心如經紀人譚君平昨說,言林二人只是朋友,當天只是林心如讓言承旭送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