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姐姐要哭哭了?言承旭被爆和女星回家...

言承旭和林志玲日前傳出要世紀大復合。(華聯國際提供)言承旭和林志玲日前傳出要世紀大復合。(華聯國際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志玲、言承旭究竟會不會復合?兩人目前為止似乎都是隔空傳話,沒有行動,週刊爆料,言承旭之前參加一場聚會,離席後卻跟著一名女星一同返家,志玲姐姐的世紀復合希望可能要破局了!

會不會和言承旭復合?林志玲之前說,她會問言承旭究竟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她就不會碰,「因為這是不好的事情!」(資料照,記者賀靜賢攝)會不會和言承旭復合?林志玲之前說,她會問言承旭究竟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她就不會碰,「因為這是不好的事情!」(資料照,記者賀靜賢攝)

林心如風采迷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林心如風采迷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壹週刊》報導,本月12日晚上,言承旭被目擊和藍心湄、陳美鳳等資深藝人吃飯,過程中他面無表情、常常放空,和同桌熟女們似乎格格不入,一直到林心如姍姍來遲,先和藍心湄大擁抱,接著與言承旭四目相望,便直接坐在他身邊。

報導指出,言承旭和林心如當晚互動相當自然且親熱,兩人不僅搞得像新郎新娘一起敬酒,還自顧自越聊越起勁,其他人頓時被當成空氣。到了凌晨一點多大家散會,林言兩人竟坐上同一輛計程車,言承旭跟著林心如回家!

對此,言承旭經紀人表示,言承旭當晚是送女生回家,因為周渝民住同棟樓,順道去祝福新婚的仔仔,林心如經紀人譚君平昨說,言林二人只是朋友,當天只是林心如讓言承旭送回家。

報導提到,林心如之前受訪時,透露自己這些年有遇到「有感覺」的對象,但都在中國拍戲,沒時間彼此了解相處,一番話雖沒指出對象,但如今言承旭似乎成了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