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又廷將當爸?趙樹海曝:我快有孫子了

《我們全家不太熟》電影首映會,趙樹海、 張書豪。(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國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今晚舉辦首映會,女主角張榕容帶著「銀幕兒子」豆寶亮相,張書豪、陳大天擔任左右護法,沒想到豆寶偏愛給趙樹海抱,讓趙樹海開玩笑說:「表示我快有孫子了。」講完似乎擔心自己說溜嘴,假裝閃人表示:「就說我今天不要來了。」張榕容則吃醋喊:「豆寶不認得我了啦。」她拿出棒棒糖都無法換取豆寶歡心。

《我們全家不太熟》電影首映會張書豪、張榕容。(記者潘少棠攝)

2歲的豆寶是台灣西班牙混血,他特別從澳洲返台參加首映,可惜電影列為保護級,他暫時無緣看到自己主演的電影。當時拍戲,張榕容跟張書豪跟豆寶對戲最多,還曾在拍攝現場幫豆寶換尿布,感情相當深厚,但今天首映會最能搞定豆寶的卻是趙樹海。

《我們全家不太熟》電影首映會,張榕容。(記者潘少棠攝)

趙樹海片中演張書豪的爸爸,戲外則盼望兒子趙又廷跟中國媳婦高圓圓趕緊讓他當爺爺,首映現場跟豆寶互動良好,他自豪說:「我最會哄小孩。」他曾說希望抱孫女,今天卻堅決不講希望趙又廷生男或生女,讓人猜測該不會趙又廷已經「做人成功」,但未滿3個月不能說,又或者上次講完給高圓圓太大壓力,這次才被兒子下禁口令。

《我們全家不太熟》電影首映會,張書豪。(記者潘少棠攝)《我們全家不太熟》電影首映會,王傳宗、 豆寶、張書豪。(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