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想捐血被打槍 三鐵貴婦喊哭哭

賈永婕1年內有做過腸胃鏡檢查,熱心捐血被拒。(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2002年嫁給交往3個月的高中學長王兆杰,老公來頭不小,是德杰集團董事長之子,但賈永婕婚後並沒有隱居當個豪門少奶奶,反而在老公鼓勵下愛上運動,還開始練鐵人三項、馬拉松,多次東征西討寫下紀錄,被稱作「三鐵貴婦」。保持健康狀態的她熱心想捐血,卻因為1年內發生這件事慘遭打槍,讓她淚喊「哭哭」。

賈永婕呼籲熱血年輕人捐血。(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今日賈永婕在臉書委屈憋嘴,表示「我被退貨了!哭哭」,原來寒風中她等了半小時想捐血,卻被捐血中心以「1年內有做過腸胃鏡檢查的人不能捐」為由拒絕,只好買杯熱咖啡慰勞自己,順便呼籲和她一樣熱血的年輕人不妨前往挽袖樂捐,網友則安慰她「有心意下一次也不遲」,也有人表示自己因「血紅素太低」、「血壓太高」、「舒張壓太高」等原因捐不成,以供借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