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計2015年非法下載 這部影集竟高達1440萬次!

今年被盜版最多次的影集就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五季,被非法下載竟高達1440萬次!(擷取自IM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就要過去了,這一年當中有許多相當精采的影集出現,但也有人透過非法手段來觀看。現在有國外網站就統計出今年被盜版最多次的影集就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五季,被非法下載竟高達1440萬次!

被盜版排行榜上的第二名為《陰屍路》,共被非法下載660萬次。(擷取自IMDb)

被盜版排行榜上的第三名《宅男行不行》則達到440萬次。(擷取自IMDb)

據《BBC中文網》報導,版權資訊網站《Torrentfreak》指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五季有超過一半的非法下載,是發生在美國首映的一週後,這部由HBO監製的影集主要是以BT方式被盜版,先前甚至還有高達25萬8000人同時在網路分享該劇。

而合法收看《權力的遊戲》的觀眾約有800萬左右,這代表非法下載的人數已快要到達合法者的兩倍。至於被盜版排行榜上的第二名為《陰屍路》,共被非法下載660萬次;第三名的《宅男行不行》則達到440萬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