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蘭新片改玩二戰梗 有望與湯姆哈迪再次聯手

諾蘭新作品將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令影迷相當期待。(圖片擷取自《Indiewire》)諾蘭新作品將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令影迷相當期待。(圖片擷取自《Indiewir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新作品已在籌備中,這次將會以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著名的「敦克爾克大撤退」為主軸,預計在2017年7月推出,引起不少影迷的關注。

諾蘭儼然是現今好萊塢的王牌導演之一,包括《黑暗騎士三部曲》、《全面啟動》、《星際效應》等,都是叫好又叫座的強片。也讓諾蘭的一舉一動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根據《Indiewire》報導,諾蘭與他的弟弟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低調前往法國勘景,就連敦克爾克(Dunkirk)市長都對外宣稱,2016年的6月將會有好萊塢知名導演來此拍攝電影。

「敦克爾克大撤退」為二次大戰期間,納粹德國的精銳機械化部隊將英法盟軍團團包圍,盟軍為了避免遭到殲滅遂決定大規模撤退,最後成功撤回英軍21萬人以及法軍10萬人,不但成為日後盟軍反攻的關鍵戰役之一,更被後人譽為是一次奇蹟般的行動。

而電影則預計在2017年7月21日推出,並傳出可能會由英國著名演員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與近年來聲勢如日中天的湯姆哈迪(Tom Hardy)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