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落幕隔天 張清芳伴夫抗病魔

張清芳近日在台北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唱將張清芳這幾天剛在台北結束2場「芳華盛宴」演唱,不過,她開心圓滿落幕的隔天,卻憂心忡忡的現身醫院,探望有「投資教父」封號的老公宋學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宋學仁原本才在12月4日開急性盲腸炎動傳統手術,也已住院20多天,不過術後因不明原因高燒不退,才轉院到北榮住院檢查,仍向醫院請假,抱病出席上周六愛妻首場演唱會,不過卻在聽演唱會同時,因為劇烈疼痛急送回醫院,連在場聽演唱會的感染科醫護人員也被call回醫院緊急會診,足見當時的緊張情況。張清芳透露今天是丈夫的生日,如果沒有發燒,她打算向醫院請假,接老公回家慶生、祝他早日康復,顯現出夫妻倆鶼鰈情深。

張清芳演唱會,老公宋學仁(左)與公公(右)出席力挺。(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