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批澳洲醫療?影后返中就診挨酸耍特權...

李冰冰日前赴澳洲拍片,遭網友指責看病耍特權。(翻攝自李冰冰工作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電影《風聲》登上金馬影后的中國女星李冰冰,日前赴澳洲拍片,一下飛機連續發高燒16天,在當地求醫掛急診都未見好轉,直到返回中國才康復,她直呼「還是中國醫生好」,卻遭網友指責她在澳洲看病耍特權。

「娛樂星光雲」報導,一名來自中國的澳洲普通科醫生發表一篇《澳洲醫生回應李冰冰求醫失敗經歷》文章,指責李冰冰並不了解澳洲醫療系統,因為若在當地發燒、喉嚨痛等小病應該找普通科醫生,不能掛急診,暗諷「有人英語不好,只是聽前面一半而忽略了後面一半,是會出問題的」。

李冰冰工作室發表聲明,強調《澳洲醫生回應李冰冰求醫失敗經歷》文章藉想像猜測李冰冰的求醫過程,內容有許多不實之處。(翻攝自李冰冰工作室微博)

該醫師認為:「不是所有國家都像中國,什麼都找大醫院,尤其在澳洲看病沒有特權,連知名的行政院長也得排隊。」直指李冰冰不該批評澳洲醫療制度與醫術。對此,李冰冰工作室發表聲明,強調該文章憑藉想像猜測李冰冰的求醫過程,內容有許多不實之處,聲稱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