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羋月傳》主角大暴雷 反派嬴蕩60集死亡

《羋月傳》正夯,其中由巴圖飾演的反派角色贏蕩頗受觀眾討論。(圖擷取自巴圖微薄)《羋月傳》正夯,其中由巴圖飾演的反派角色贏蕩頗受觀眾討論。(圖擷取自巴圖微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述戰國時代秦國王太后羋月傳奇一生的陸劇《羋月傳》最近爆紅,其中主角羋月(孫儷飾)與姐姐羋姝(劉濤飾)之間的姊妹之爭,更是全劇的焦點之一,而羋姝的兒子贏蕩(巴圖飾)在劇中也因為個性跋扈,慘遭太入戲的網友批評,讓巴圖今天趕快上微博暴雷,贏蕩將在第60集死亡,大家再熬一熬。

巴圖飾演反派角色贏蕩,由於贏蕩霸道的個性飽受批評,讓巴圖忍不住暴雷「60集死,大家熬一熬」。(圖擷取自巴圖微薄)巴圖飾演反派角色贏蕩,由於贏蕩霸道的個性飽受批評,讓巴圖忍不住暴雷「60集死,大家熬一熬」。(圖擷取自巴圖微薄)

網友對於巴圖大暴雷的舉動覺得很可愛,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其實比較希望贏蕩的母后死。(圖擷取自巴圖微薄)網友對於巴圖大暴雷的舉動覺得很可愛,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其實比較希望贏蕩的母后死。(圖擷取自巴圖微薄)

巴圖飾演的贏蕩是秦武王,由於是反派角色,在播出後飽受批評,為此巴圖最近在微博上向大家解釋,秦武王贏蕩這個角色從出場到舉鼎而死,每一場戲不是耀武揚威、就是欺負刁難正派角色,而拍這場戲時剛好是最胖的時候,形象不堪入目,連自己都對贏蕩恨之入骨。但這些都是角色需求,自己也很努力詮釋好這個角色,能讓大家盡情批評,也是不容易。

但不知是不是不敵網友對贏蕩的批評,昨天巴圖居然在微博上大爆料,「60集死,大家熬一熬」,讓網友直呼巴圖太可愛了,甚至還有網友留言「就不能忍忍,到81集再舉鼎嗎?」、「其實我只想讓你母后死,畢竟贏蕩蠻可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