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中天把老婆捧上天 演技高於郭富城

第38屆金穗獎入圍記者會,吳中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吳中天今特地為第38屆金穗獎回台,擔任形象大使。他和中國女星楊子姍婚後在北京生活,雖2人一起工作賺錢,收入一定更高,但他們夫妻認為生活比工作重要,故平時吳中天導戲老婆會陪他,老婆拍戲他也會去探班,他說:「我們2個人就是維持1個人工作。」

第38屆金穗獎入圍記者會,吳中天(左)、柯佳嬿擔任形象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先前楊子姍曾透露想生女孩,吳中天則表示生男生女都好,並說這2年還未有生子計畫,但若意外有了就會接受,但對於「是否有避孕?」他則尷尬笑要眾人別問了。

相較於孩子問題,吳中天表示,北京空氣能好一點比較重要,還無奈說,現在都盡量少出門,就算出門也都要戴工業用口罩,且空氣清淨器是絕對必備的。

吳中天執導長片處女作《天亮之前》由郭富城和楊子姍主演,他對郭富城的表演讚不絕口,是數一數二投入的演員,而問到楊子姍演技,他馬上誇:「她在數一數二之上,是個標竿。」把老婆捧得比郭富城還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