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幸福閃照 移植電影版《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的女主角隋棠,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幸福人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女王的生活也好偶像劇!婚後生活幸福滿滿的隋棠,稍早在臉書分享與老公及其他朋友們出遊的照片,其中幾張她與老公坐在遊艇船頭,搭配著碧海藍天的背景,畫面唯美的有如偶像劇場景,讓網友直呼:「好像在拍偶像劇喔~美呆!」

隋棠與老公Tony的合照被網友大讚,美如偶像劇那般。(翻攝自臉書)

隋棠在偶像劇中是「犀利人妻」,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幸福人妻」與先生Tony在2014年相識,很快的在今年1月就登記結婚,前陣子接受訪問時透露,會跟先生才認識9個月就決定閃婚的原因,在於:「他非常單純,是很好摸透的一個人,太有安全感,他讓我生活變得好簡單。

相似的場景曾在《犀利人妻》電影版中出現過。(翻攝自YouTube)

Tony的單純讓隋棠很快就認定他是對的人,果然遇到對的人,生活的一切都會變得美好起來。隋棠今年8月誕下兒子Max之後,時常在臉書分享幸福的天倫之樂,就連一張簡單的海邊合照,都會夢幻到有如拍戲那樣的不可思議。稍早PO上的合照,看得網友驚呼連連,認為怎麼會唯美得像是偶像劇那般,有眼尖的網友認出,那樣的場景不就是跟《犀利人妻》電影版裡的結尾如出一轍。這更讓網友羨慕,偶像劇女主角的真實人生,也很「偶像劇」!

隋棠臉書PO文:

越大越覺得過節時和家人、摯友共度就是最棒的了,形式、內容都會因所愛所屬而精彩。

隋棠 Sonia Sui 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