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買積木當禮物 兒嘆「聖誕老公公送錯了」

賈永婕說自己感到失望又難過。(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2002年和德杰集團董事長王明德之子王兆杰結婚,兩人婚後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天適逢聖誕節,賈永婕也為兒子準備了聖誕禮物,卻對兒子的反應感到失望又難過,讓媽媽們超認同。

賈永婕兒子在看禮物是什麼。(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今天在臉書發文,說兒子嘆聖誕禮物「怎麼不是光劍」,還說一定是「聖誕老公公送錯了」。而賈永婕對兒子的反應感到失望又難過,並說光劍很浪費,「揮來揮去一下子就膩了」,認為益智積木才可以玩很久,文末還署名「失望又難過的聖誕老公公」。

賈永婕兒子對禮物感到失望。(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的文章一出也引來媽媽們的讚同,「我懂......我家的也是這樣說」、「我們家的聖誕老公公送書,孩子淡淡的說:聖誕節沒什麼好期待的」,有人說:我⋯我家送了光劍(該竊喜送對了嗎)」,還有人打趣說道「聖誕老公公很不稱職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