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單身怪YG社長 前輩Dara喊「被罵也要愛」

B.I自稱單身20年的理由是因為社長楊賢碩,Dara在一旁建議就算被罵也要愛。(翻攝自M wav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YG娛樂捧紅天團「BIGBANG」,打著BIGBANG師弟的名號,YG娛樂於9月推出新男團「iKON」,出道至今iKON已累積超高人氣,日前成員B.I和BOBBY上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卻在節目中大吐苦水,B.I自曝感情空窗20年,當問及單身20年的理由,他的回答讓全場笑翻。

B.I(右)和BOBBY(左)日前上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翻攝自M wave)iKON成員B.I日前上節目,在自我介紹時意外吐露心聲,自稱單身20年來別說是與異性有親密接觸,就連曖昧都沒有過,言語間透露著無奈,不過就當下一秒被反問為什麼,B.I則回應是「因為楊賢碩(YG娛樂社長)」,語出驚人笑翻所有人。

但這也讓一旁的師姐「2NE1」成員Dara聽不下去,以過來人身份告訴師弟,透露當時就是因為社長楊賢碩在練習室佈滿眼線,攝影機隨時都在拍,連發簡訊也逃不過法眼,讓成員分別禁愛了3年和5年。Dara更公開喊話,大膽建議師弟們:「我人生毀了就算了,希望你們就算被罵也要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