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龍訣》兩年內拍續集 陳坤有舒淇才演

《尋龍訣》自上映以來在中國已經累積了7.8億人民幣票房。(威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在大庭廣眾前被求婚,難道是好事近了?原來是《尋龍訣》劇組前天(23日)在北京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昇華革命友誼」的內部Party。同樂過程中,上台獻唱的陳坤,唱到情濃時,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向舒淇下跪求婚,原來是在重演電影中胡八一和Shirley楊「昇華革命友誼」的橋段。對於《尋龍訣》拍續集的消息,陳坤表示,只要有舒淇他就願意加入劇組;而舒淇則表示「所有的可能都是可能」。

陳坤在23日的「昇華革命友誼」的內部Party,當眾向舒淇下跪求婚。(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陳坤當天在現場清唱《新不了情》,唱到一半便對著舒淇單膝下跪,借戒指向舒淇求婚,重現電影當中胡八一和Shirley楊「昇華革命友誼」的橋段,而舒淇也佯裝害羞得接下戒指,讓全場嗨到最高點。《尋龍訣》自上映以來在中國已經累積了7.8億人民幣票房(約台幣39億元),勢如破竹的好成績,傳出了監製陳國富要在兩年內啟動續集的說法。對此陳坤表示「如果有舒淇,願意繼續演胡八一」,而舒淇則說,目前沒有接到任何的邀請,「所有的可能都是可能」。

陳坤(左)和舒淇(右)在戲裡的革命情感,延伸到戲外。(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