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買秒退」發起人談抵制 陶晶瑩分享自身經驗

陶晶瑩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家庭主婦最能為家人把關,拒絕黑心食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頂新案被判無罪後,食安議題持續延燒,更有網友發起「秒買秒退」的滅頂行動,引起大眾熱烈討論,反應兩極。日前陶晶瑩主持的節目,邀請「秒買秒退」活動發起人上節目討論食安議題,節目上討論熱烈,陶晶瑩也在節目上以自身為例,呼籲大家用行動表達抵制黑心食品的決心。

陶晶瑩在節目上聽到大學生們對於食安議題的熱烈討論,讚許大學生關心社會議題的態度。(中天提供)

近日「秒買秒退」的發起人Hata在節目上與現場大學生討論食安,大學生提出對於秒退活動的質疑,由Hata提出辯駁,有人認為不該僅以單一商品的銷售額來小看秒退成效,也有人認為在政府無法有效制裁的情況下,消極行為並無任何效果。

看到現場大學生們對於社會議題的關注與想法,陶晶瑩非常感動,她表示大學生對於社會事件有感而發,就是推動台灣進步的力量,並且分享自己的經歷,說先前「塑化劑事件」退燒後,孩子又吵著要吃布丁,但是陶晶瑩堅持拒絕,並回家親自下廚作手工布丁給孩子吃,她最後說,其實家庭主婦也可以發揮影響力,拒絕讓黑心食品進入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