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港大尾!老娘素珠領軍「琳祖瑪女孩」抗寒流

「琳祖瑪女孩」爆笑登場,由素珠阿姨(中)領軍林美秀(右)、王彩樺。(牽猴子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2016春節最大尾的《大尾鱸鰻2》今天公布正式海報,除了之前的「大尾」豬哥亮與女兒「小芹」郭采潔、女婿「小賀」楊祐寧的一家團圓版海報,還加推上集過目難忘的「三朵花」群星熱鬧賀年版,一次集齊台港喜劇巨星!

在《大尾鱸鰻》第一集本來只是KTV陪唱的素珠阿姨、林美秀、王彩樺組成「三朵花」,在《大尾鱸鰻2》則被最具份量的金牌經理人「秋梨髖」簽下,塑造成大紅大紫的「韓流元祖級女子天團LZM」(琳祖瑪女孩),風頭不可同日而語,連堂堂大尾,有事情要當面拜託,也只能乖乖的到三人的簽唱會現場拿號碼牌。

《大尾鱸鰻2》正式海報,群星賀歲版超歡樂。(牽猴子提供)

至於團名自介應該是「我們是LZM!」還是「哇是琳祖瑪!」3位團員意見出現分歧,團長素珠阿姨堅持就叫「琳祖瑪女孩」,但有「台灣碧昂絲」之稱的林美秀與「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卻說:「我們是LZM!」自稱是20年後的SHE,堅稱團名發想自三人的英文名字的縮寫,素珠阿姨是Joey、林美秀是Linda、王彩樺則是Maria,加起來就是「LZM」,只是諧音「琳祖瑪」。

「琳祖瑪女孩」爆笑登場,由素珠阿姨(中)領軍林美秀(右)、王彩樺。(牽猴子提供)

這個超搞笑的「韓流元祖級女神團體LZM」是導演邱瓈寬為《大尾鱸鰻2》特別發想的金點子,強調:「此寒不同彼韓,所謂韓流,其實是寒流,歌聲超煞(死人),但搞笑功力絕對讓大銀幕前的觀眾成為LZM的忠實粉絲!」

精采對手戲將在29 日發布的正式預告中看到,《大尾鱸鰻2》預計明年2月5日春節檔期全台盛大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