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豆花妹新戲演媽 自信還是蠻美的

三立電視「1989一念間」見面會;蔡黃汝。(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接檔華劇《1989一念間》今舉辦演員媒體見面,主要演員張立昂、「豆花妹」蔡黃汝、邵雨薇一同亮相。該劇走復古風,劇情發展穿越重回至1989,三人對能當「古人」感到興奮 兩個女生在造型上,除了穿上當年流行裝扮外,還吹起空氣瀏海。

三立電視「1989一念間」見面會;蔡黃汝(左起)、張立昂、邵雨薇。(記者陳奕全攝)

蔡黃汝首次嘗試演媽媽,她表示以前一直想在23歲就能進結婚,這次角色終於讓她圓夢,不過對之後將會有49歲的老妝特別好奇,笑說:「應該也會蠻美的。」

三立電視「1989一念間」見面會;蔡黃汝(左)、張立昂在戲中飾演母子。(記者陳奕全攝)

劇中飾演她兒子的張立昂,是位金融股市的金童,沒想到一場意外,摔出了一趟荒謬的時空之旅,穿越回到1989年,在他出生的前一年,活動現場蔡黃汝當場就來個下馬威,逼張立昂要喊她媽,讓他支支吾吾叫不出口。

三立電視「1989一念間」見面會;張立昂(左)、邵雨薇在戲中飾演情侶。(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