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澳拍戲劫後餘生 李冰冰險在機上休克

李冰冰為拍戲,剛到澳洲就病倒,終於在近日回中國醫治後痊癒。(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一線女星李冰冰,日前赴澳洲拍攝新片時,疑似因拍片壓力大,連續高燒不止,狀況時好時壞,還曾因護士扎針技術不佳,吊點滴吊到血染病床。不過由於澳洲醫師檢驗後始終無法確定病因,原先李冰冰還想繼續工作,直到被同事提醒,才決定回國治療。

李冰冰今天在微博發文,表示平時就要累積醫療知識,以備不時之需。(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幾經波折買到機票後,卻又因為體溫一直偏高,被警告搭飛機有可能引發休克,讓李冰冰一度嚇哭,不斷在內心吶喊著想要回國治病。後來經中國醫院診療後,目前已無大礙。歷劫歸來後,李冰冰在微博上發文感嘆,呼籲大家平常就要累積醫療知識,以備不時之需,還在文中感謝中國醫療,要大家別羨慕「外國的醫療比較圓」,並勉勵自己修養過後,迅速回到工作崗位。

李冰冰重病痊癒後分享全文。(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重病痊癒後分享全文。(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重病痊癒後分享全文。(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重病痊癒後分享全文。(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