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Janet恩愛保鮮 1個半月1次

Janet和老公George是遠距離夫妻,仍超級恩愛,不時能看見夫妻倆在臉書上放閃。(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台南場的跨年晚會將由民視轉播,主持陣容龐大,包含胡瓜、Janet、浩角翔起、Gino、謝忻,而表演的藝人也有MP魔幻力量、Popu Lady、大嘴巴等知名夯團,還有畢書盡、李玉璽和陳彥允及多位藝人來陪伴台南鄉親迎接新年,當天身為主持人之一的Janet,也和知名國樂樂團「無双樂團」合作,用小提琴和國樂器PK的方式表演,讓當天跨年節目更加令人期待。

Janet上次在金鐘獎表演小提琴,驚艷全場,相隔2月就又要在跨年晚會上再展琴藝。(記者陳奕全攝)據《蘋果日報》報導,美麗人妻Janet雖今年跨年需要工作,但也不忘趁這個機會和老公團聚,特別帶著英國回來的老公George和父母一同前往台南,4人首次一起跨年,讓她感覺很新鮮,非常期待,她表示現在固定1個半月會和老公見面1次,滿足稱這樣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特別珍惜相聚的時間,根本捨不得吵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