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元也刷卡 侯昌明爽賺「歐洲商務艙機票」

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昌明因為超級節儉,被封為娛樂圈內的模範「省錢一哥」,他與妻子曾雅蘭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兩人因節儉出了名,還曾經到各大節目分享省錢祕方,近日他被老婆在節目上爆料,侯昌明連30元都要刷卡,居然因此換到了歐洲商務艙來回機票,超強刷卡密技馬上引起熱烈迴響。

為了機票,侯昌明養成連30元消費也要刷卡。(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據《中國時報》報導,侯昌明在節目中被曾雅蘭爆料,侯昌明養成的刷卡習慣,是連30元消費也要刷卡,因為銀行推出刷卡可以累積紅利點數,每23元就可累積一點,所以他為了要集點換機票,才養成這樣怪異的習慣。

而在侯昌明辛苦的多年累積下,他共刷了約500萬元左右,終於集到24萬點,換到了2張義大利來回商務艙機票,讓他開心不已狂喊值得。而因為旅費高昂,侯昌明還笑稱要旅行兼代購,讓老婆曾雅蘭氣到直喊:「這個錢你也要賺!」夫妻倆預計2016年5月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