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年度吸金王!嵐狂捲39億5連霸

夯團「嵐」今年度靠單曲、專輯、DVD吸金近日幣143.3億,順利站穩吸金王寶座。(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ORICON STYLE」今公布2015年音樂、影像作品銷售排行榜!傑尼斯夯團「嵐」打敗「AKB48」、「關8」等勁敵,再度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光單曲、專輯、DVD、Blu-ray等作品就瘋狂吸金多達日幣143.3億(約台幣39.2億),荷包賺滿滿,一舉站穩今年度銷售冠軍。嵐從2009年、2010年、2013年、2014年就已奪下年度銷售冠軍,今年又5度稱霸排行榜,打破歌手中森明菜的4連霸紀錄,可以稱作是日本演藝圈中的吸金霸主。

AKB48本年度音樂影像作品吸金達日幣112.9億 (約台幣30.9億),位列年度銷售亞軍。(翻攝自網路)夯團「AKB48」靠著百萬單曲《我們不戰鬥》、《Halloween Night》、《Green Flash》、以及大賣90萬張的單曲《紅唇Be My Baby》,一舉占住單曲銷售榜的前四名;精選輯《0與1之間》也大賣近68萬張,年度銷售金額粗估約創下日幣112.9億 (約台幣30.9億),位列今年度銷售王亞軍,吸金功力一樣令人嘆為觀止。

年度吸金王第3名則是「放浪兄弟」師弟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奪下,創下68.5億銷售額,4、5名則是傑尼斯夯團「Kis-My-Ft2」、「關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