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舊愛又出招!稱懷孕5次 男只認3次流產

金賢重(右)前女友崔女(左)昨在證明孩子的確是金賢重親生的之後,似乎打算繼續趁勝追擊。(翻攝自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精彩的「韓版世間情」劇碼昨天上演到孩子在經過親子鑑定後,被正式確認為是男星金賢重的種,而他的前女友崔女便乾脆「母憑子貴」地一下子變成打臉金賢重的人,在結果被公開後要求金賢重必須向她道歉,逼得金賢重父母只好先代替還在軍中服役的兒子出面召開記者會,金母更聲淚俱下地哭訴:「要賢重死才算道歉嗎?」在金賢重表示會負起為人父的責任後,原本大家以為這場年度大戲應該暫時會告一個段落,沒想到這只是第1部的完結罷了,而第2部還馬上就接著上檔!

金賢重父母(上圖)昨出面代金賢重(下圖)開記者會。(翻攝自STARNEWS)

崔女在證明了自己9月所生下的孩子是金賢重的親骨肉後,馬上形式大逆轉,從遭唾棄的惡毒女變成被無辜的孩子的媽,而金賢重的形象更因此瞬間崩壞,成了人人抨擊的「渣男」、「爸寶媽寶」。不過雖然孩子確認是金賢重的,但金賢重方面也表示這與雙方正在打的金錢官司並不相關,他還是會針對12億韓幣(約台幣3600萬元)的反訴狀對崔女繼續提告,不會因此鬆手,因此崔女方面也透過律師又出招應對,指控過去自己曾因金賢重懷孕5次,但男方只認了其中3次流產墮胎的事實,另2次則打死不肯承認,甚至酸她:「有證據指出那2次流產墮胎的孩子都是我的嗎?

金賢重(右)前女友(左)崔女指控男方共讓他懷孕流產5次,但只認了其中的3次。(合成圖,翻攝自MBN、日刊體育)

據《新浪娛樂》報導,崔女方面的律師表示,2人在同居2年的期間內,女方稱一共懷孕了5次,所以當初在和金賢重打官司時,便提交了關於懷孕、遭施暴等66份證據,金賢重方面則是提交了23份證據,但是並沒有包含自己對崔女威脅、恐嚇的部份;後來在審判過程中,對於崔女表示自己懷孕過5次的說法,金賢重早就認了3次流產墮胎的事實,但對於另外2次流產紀錄他則不願意承認,甚至懷疑那根本不是自己的種,崔女律師還表示:「(金賢重)反覆提到已經去世的胎兒,更不斷侮辱我的委託人(崔女)。

崔女先前曾公開自己告知金賢重懷孕消息後,被羞辱的截圖畫面。(翻攝自新浪韓娛)

而又因為現在已經生下來的小孩被證明是金賢重的親生骨肉,崔女方面的律師也乘勝追擊,認為:「委託人所說的5次懷孕是具有可信度的,當然也會對目前正在進行的民事、刑事、家庭等訴訟產生積極的影響。」崔女方面的律師還反控金賢重先前多次在記者會上用謊言辱罵女方,甚至故意誤導大眾孩子根本不是自己的,在這方面他的確需要向崔女道歉並深刻反省,也要扛起身為孩子父親的責任,來保護小孩和媽媽的人權。

崔女先前也曾爆料自己被金賢重毆打流產後,曾2度懷孕,但在男方的堅持下進行了人工流產。(翻攝自Dispatch)

而針對雙方還在打的官司,崔女律師也放話:「金賢重作為誣告、名譽毀損的嫌疑人,應該接受30團軍檢的調查,也應接受首爾松坡警察署以及損害賠償請求訴訟中的質問,若只是單方面提出拒絕,以為是明星就能享有特權,我想在法律上是不可能有種事的。」網友看了這「韓版世間情」第2部的發展則紛紛表示:「又有好戲看了」、「接下來要爭的就是財產跟孩子監護權的部份了吧」、「讓女生流產1次就不得了,還『只』流產3次是什麼啊」、「一手好牌被自己給玩掉了,渣男金賢重,活該!」

如今親子鑑定結果出爐,讓形式大逆轉,金賢重也成了人人唾棄的「渣男」。(翻攝自THE FA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