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開唱嘉賓?劉畊宏遭打臉:他沒上台

劉畊宏(左)在直播中稱會擔任周杰倫昆明演唱會的嘉賓,但遭周董的經紀公司杰威爾打臉表示:「他有到場觀賞,並未上台。」(合成圖,記者王文麟、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畊宏先前在上海開設「J Cafe'」,從店名到店內全擺滿跟好友周董有關的東西,乍看還以為是周董開的店,因此被大眾質疑利用好友名氣,他曾對此委屈說:「其實想切割。」令外界相當不以為然,近日他在臉書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透露自己將會擔任周董演唱會嘉賓,還會獻唱幾首,還興奮喊自己已經彩排完了,但求證卻被周董的經紀公司杰威爾打臉,稱:「他沒上台。」

劉畊宏昨出現在周董昆明演唱會彩排現場,直播透露自己剛好在昆明錄節目,接到好友邀請馬上趕往現場,高興得表示自己受邀來當嘉賓,且已經完成彩排,但他也先打了預防針,說周董的想法很神秘,因此不確定最後會不會上台,但仍表示自己選了《說了再見》這首歌,直呼好久沒在萬人面前唱歌感到很緊張,據《中國時報》指出,杰威爾表示:「劉畊宏的確有到現場欣賞,但並未上台。」

相關連結:

昆明摩天輪演唱會最終場

劉畊宏貼上了 2015年12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