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棄「韓索羅」格局小 福伯曾建議賜死

哈里遜福特日前受雜誌訪問時表示,曾經要求《星際大戰》製片賜死「韓索羅」。(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全球熱賣,風靡世界近40年,在《星際大戰》中飾演「韓索羅」的「福伯」哈里遜福特,也因該片走紅,成為最會賺錢的的男演員之一。雖然福伯也認為《星際大戰》是奠定他電影生涯的作品,讓他的生活無虞,但他日前坦承,他曾為覺得自己已經有所成長,不想繼續演「格局太小」的韓索羅。

哈里遜福特(右)演出《星際大戰》「韓索羅」一角,開始走紅全球。(美聯社)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哈里遜福特日前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說自己曾經要求製片喬治盧卡斯賜死韓索羅,他澄清他很喜歡韓索羅這個角色,但是他當時「想像力不夠,為能認清這個角色的未來潛力」,認為給一個角色英雄式的死亡更有戲劇張力。不過盧卡斯並未答應這項請求。

而原本在當木匠的福伯,當初就是因為對《星際大戰》劇本很有自己的見解,所以才被選上,他說,《星際大戰》其實不是一部科幻片,而是一則童話,男女老少皆宜,讓各層級觀眾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像女孩子喜歡莉亞公主,而男孩子喜歡天行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