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演唱會好風光!加拿大政要都來聽

陳奕迅美加巡演落幕。(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陳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最終站多倫多,已於昨日圓滿結束,特別的是,加拿大各級政要包含安省省長、聯邦參議員、部長等均到場聆聽,可見陳奕迅之魅力風靡全球。

陳奕迅在美加待了1個月,終於結束巡演。(環球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奕迅已在拉斯維加斯、蒙特婁、紐約、聖荷西、溫哥華、卡加利、共6個北美城市,而最終場於多倫多加拿大航空中心(Air Canada Centre)盛大舉辦,除了華人觀眾,當晚有不少外籍情侶到場聆聽,當地很多人說法文,陳奕迅也入境隨俗,在台上以法文跟觀眾打招呼,全場歌迷十分熱情。

陳奕迅熱情與歌迷握手。(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