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嗨翻影音!兄弟本色快嘴開唱 小巨蛋變超大夜店

兄弟本色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張震嶽、熱狗及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今晚開唱,5人穿上黑色末日裝開場,以《fly out》、《就讓我來rap》、《MJ Fresh Gang》、《離開》等饒舌歌曲炒熱氣氛,5人還時不時在十字延伸舞台奔跑,讓歌迷興奮到頻頻尖叫,搭配超炫燈光秀,現場儼然變成超大型夜店。

兄弟本色嗨唱4首饒舌歌。(記者胡舜翔攝)《兄弟本色》演唱會,張震嶽。(記者胡舜翔攝)

「兄弟本色巡迴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花了2500萬打造星艦舞台,還有一個十字延展舞台,可以深入到搖滾區的粉絲當中,5人賣力演唱,才4首歌就唱得滿身大汗。而蕭敬騰、MP魔幻力量、家家等人都送上花籃祝賀,「阿妹」張惠妹今晚人在中國開演唱會,送了2瓶威士忌,禮到人未到。

《兄弟本色》演唱會,熱狗(左一)、張震嶽。(記者胡舜翔攝)兄弟本色將小巨蛋打造成超大型夜店。(記者胡舜翔攝)MP魔幻力量、八三夭和家家也送上花籃致意。(記者蔡琛儀攝)蕭敬騰送上花籃。(記者蔡琛儀攝)大淵媽媽與熱狗互動。(記者邵浩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