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口不挺佔中? 黃秋生遭黃安打臉

黃安(左)最近盯上港星黃秋生(右),對他以前的言論窮追猛打。(合成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港星黃秋生因愛國角色得獎,喊冤表示別再說他挺佔中,不過在「雨傘革命」活動時黃秋生曾有持續關注,並支持學生「佔中」理念,更表示反對警察的暴力驅離,因此他被貼上「挺佔中」標籤。對於黃秋生改口表示沒有挺,黃安在微博分享黃秋生曾領唱佔中歌曲的新聞截圖打臉,寫道:「千言萬語,不如眼見為憑。黃秋生被冤枉了嗎?證據再加一條!」

黃安PO出當年黃秋生演唱《問誰未發聲》的新聞截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黃安的PO文,黃秋生隨即在微博分享劇團聲明反駁,該聲明表示從未鼓勵任何與佔中相關活動,演唱《問誰未發聲》的歌曲並拍攝影片僅為了留作紀念,並非鼓勵任何與佔中相關的活動,更指出拍攝日期與「佔中」日期相距已有一段時間。

黃秋生分享劇團聲明反駁黃安指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