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戰夯到誇張 鐵粉半夜排隊看2次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上映讓許多星戰迷超興奮,上映首日就去搶票。(翻攝自deadli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際大戰》夯到無法擋,到底有多好看,值得鐵粉1天看2次?紐約有1名星戰鐵粉克里斯,1天內跑了2家不同戲院,在上映當天就連看2遍,興奮表示:「我要體驗不同電影院的聲光效果!」這股對星戰的熱愛,令人相當佩服。

據《蘋果日報》報導,讓全球粉絲超期待的《星戰》第7集《原力覺醒》終於上映,上映當天,紐約曼哈頓電影院外,有不少粉絲不畏9度低溫和雨勢,就是要第一時間看到電影,另外,還有在戲院買票的民眾表示,自己在別家戲院搶頭香看過1次了,但還想再看很多次,因為不夠過癮,他透露自己從1977年《四部曲:曙光乍現》電影上映時就成為鐵粉,對於很多人不顧嚴寒天氣去排隊買票,他則稱:「當年《首部曲:威脅潛伏》上映時,我半夜3點多就去排隊了,這根本不算什麼!」

不只不畏低溫搶看首映,鐵粉們還會精心打扮前去觀看星際大戰。(翻攝自forb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